泡核桃果

初雪那天和划人约会❄

🐱“baby”(从后面小心翼翼环住你)(轻轻地帮你拂去发丝上的雪花)“sorry 路上堵车我来晚了,今晚想去哪里?”(牵着你走到车旁为你打开车门)“都听你安排”(他在你坐进车里的时候轻声说)


🍒(他骑着摩托车停在你面前)(帅气地取下头盔)“顺路给你买了新头盔,感觉很适合你”(细心的给你戴上头盔调节好带子)“上车,抱紧我,带你看看雪景”



🐰(跳着蹦过来 手别再后面好像藏着什么东西)“我去取了快递所以迟到了五分钟,宝宝原谅我”(他嘟着嘴巴的样子把你逗笑了)“猜猜我拿来了什么?(他从身后拿出加雪球的小鸭子模具)“哈哈想着今天下雪想和你一起玩所以快递刚到就去拿了,一定很有趣!”…(结果是两个大人看着一地的小鸭雪人笑得前仰后合)


🍑(车停在你面前他摇下车窗)(见到你露出笑容脸上出现圆圆的酒窝)“宝贝上车吧”(车里暖和和的你系好安全带转过头和他对视)(他托起你的下巴轻轻吻了一下)(你因为天冷嘴唇凉凉的 觉得他的吻特别温暖)


🐶“努娜!”(小狗一见面就抱住你了)(他戴着冷帽鼻尖冻得红红的 眼睛亮亮的看起来格外开心)“今天我们去吃什么好吃的?芝士年糕鸡?泡菜锅?啊下雪天得吃热热的辛拉面啊!”(你挽着他的手在大街上走着 觉得和开朗的小狗一起真好 每天都很开心)


🦁️(虽然下雪很冷但是和他约好了去初见的湖边散步)“今天刚好是我们认识的第999天哎”(他看着你顺势牵起你的手)(你看着他真诚的目光 感觉心里软软的)“以后我们还有无数个999天吧 ”


🐹(他举着两个还冒着热气的鲫鱼饼走过来)“啊路上看到所以买了两个,现在应该有点饿了吧”(你一手接过鲫鱼饼 另一只手被他立马放到他的羽绒服口袋里)(你看着他悄悄笑了 说“今天去吃麻辣烫吧 鲫鱼饼和麻辣烫不可以吵架呀!”)(他也笑了)(握着你的手轻轻捏了一下然后挽着你走了)


🐰“我们宝宝今天也很漂亮呢”(他摸着你的头夸你)“但是已经下雪了只穿大衣会不会冷呢,带你去买新衣服好了”(他一手揽着你往商场里走)“我们宝宝果然穿什么都好看呀”(你从试衣间走出来他总是会夸你)“这条围巾也不错”(他细心的为你围上)“不能着凉哟”

评论

热度(4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